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史志工委督查推进《李堡镇志》编纂工作
【信息时间:2020/7/8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7月3日,市委史志工委在市行政中心专题召开《李堡镇志》编纂工作座谈会,听取《李堡镇志》编纂工作情况汇报,对下阶段工作提出意见。市委史志工委领导班子成员、《李堡镇志》编委会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市委史志工委主任王宝勇通报了全市区镇志编纂情况,针对《李堡镇志》编纂进度缓慢、人员力量配备不足等问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迅速组建专门班子,选派文字能力强、富有责任心的人员专职负责镇志编纂;二是经费保障落实到位,修志工作所需经费列为专项资金,纳入镇财政预算管理;三是精准把握志书规范,力求资料全、内容真、选图美,争创精品良志;四是加大工作推进力度,按时保质完成任务。李堡镇党委副书记何隽表示,李堡镇将高度重视镇志编纂工作,切实做到“领导组织到位、人员配备到位、经费保障到位”,形成各方共同参与、分工协作的工作格局,采取扎实措施,确保年底前形成初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