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启东市史志办到海安交流学习
【信息时间:2020/5/9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5月8日,启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史志办主任陆红琴率领启东市史志办一行到海安学习交流。活动中,市委史志工委主任王宝勇介绍了海安党史、地方志、年鉴等工作推进及年度考核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副主任杨斌介绍了《中共海安地方史(1978—2012)》编修过程及近年来海安党史部门所作的主要工作。随后,启东市史志办一行还考察了高凤英烈士纪念馆等红色纪念场所及青墩遗址博物馆。陆红琴表示,近年来,海安地方志、党史工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很多工作走在了全省全市的前列,此次交流学习对于启东市史志办业务职能工作,尤其是党史三卷本的编修工作有较好的借鉴作用。市委史志工委主任王宝勇表示,启海两地史志工作近年来均主动作为,积极打造地域特色品牌,此次启东市史志办到海安进行工作交流,必将进一步促进两地史志工作水平共同提升。

与启东市史志办交流党史、地方志工作

参观“苏中刘胡兰”——高凤英烈士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