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杨中华一行到海安调研
【信息时间:2018/7/2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7月18—19日,江苏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杨中华一行到海安调研党史工作。南通市委党史办(地方志办)主任张鹏飞、副主任张建明,海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严长江,海安市委史志工委主任王宝勇等参加活动。

杨中华一行先后参观了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角斜镇滩河村村史馆、红色传承馆,角斜红旗民兵团史绩陈列馆,听取了近年来海安党史研究、党史宣传教育、革命遗址保护等情况汇报,在充分肯定海安党史工作的同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海安红色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要大力打造红色旅游“名片”;二是进一步提升红色文化遗产保护意识,研究新举措,推进红色文化与地方文化、生态文化融合发展;三是坚持党史姓党根本原则,深入开展党史宣教,让党的历史真正走进千家万户,特别是融入青少年头脑,确保红色基因的传承,为资政育人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