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海安第一部民营企业志《苏中建设志》出版
【信息时间:2019/7/17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苏中建设志》出版,这是海安市出版的第一部民营企业志。该志设组织架构与沿革、发展战略与规划、企业文化、人才建设、区域管理及市场布局、科技创新、基础管理、建筑施工、工程公司及子公司、党群工作与社会责任、集团与协作等11章、50节,约97万字,记录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70年的发展历程。全书图文并茂、设计精美,布局合理、分类科学,重点突出、特色鲜明。

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49年2月,1998年12月成立股份公司,2005年6月改制为自主经营、自负盈亏的民营企业,是全国首批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拥有对外签约权,以工业与民用建筑为主,集建筑设计、设备安装、装饰装潢、市政公用工程、消防工程及海外工程业务于一体,具备承建城市综合建设、大型公用设施、超高层、大型工业厂房等工程的总承包能力。2018年,集团实现总产值618.6亿元,完成施工面积7598万平方米。连续17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列“江苏省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第5位,列美国《工程新闻记录》和中国《建筑时报》联合发布的2018年“中国承包商80强”第15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