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创文工作进行时,史志工委齐参与
【信息时间:2020/9/2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连日来,市委史志工委志愿者服务队以多种宣传方式为载体,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积极投身创文活动。

通过入户宣传,增强宣传效果,让创文工作添动力。8月27日,市委史志工委志愿者服务队联合社区网格员,深入包干制小区,逐户填写调查问卷,宣传创建知识,不断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创文活动。

通过进店入铺,扩大宣传范围,让创文工作增活力。8月28日,市委史志工委志愿者服务队全面覆盖路长制沿街商铺,填写调查问卷,发放宣传资料与创文小礼品,引导商户更好地了解、支持、参与创文工作。

通过摆摊设点,加强宣传力度,让创文工作接地气。8月31日,市委史志工委志愿者服务队走向街头,通过悬挂创文标语、设置创文展板、发放创文手册、组织签名活动,进一步激发市民支持创文热情,形成全民参与、同创共建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