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史志工委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清正廉洁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2019/9/26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9月25日,市委史志工委以“不忘初心担使命,清正廉洁作表率”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上午,副主任唐仲荣围绕“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民服务”主题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三章、第十二章等篇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娄勤俭书记在江苏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副主任杨斌以《心中始终装着人民,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题作重点交流,他从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共产党员必须做党的宗旨模范实践者,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把密切联系群众贯穿到各项工作之中等四个方面分享自己对群众路线和做好群众工作的认识和感悟。

下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廉政算账月活动,本委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高新区清莲园。副主任杨斌结合本委工作实际,从当前必须引起重视的几个问题和需要把握的几个重点两方面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微型廉政党课,分析指出了本委当前作风建设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措施,要求全体人员转变作风,勤政廉政,提高自身执行力。最后,本委主任王宝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对标找差距,对表抓落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推动史志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委党员干部参观高新区清莲园

副主任杨斌给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