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海安镇志》终审会召开
【信息时间:2019/12/6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2月6日,《海安镇志》终审会在海安高新区召开。南通市委党史办(市地方志办)副主任陈红,方志处处长邓永定;海安市委史志工委主任王宝勇,副主任杨斌、唐仲荣;海安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邓加忠,党工委副书记陈昕等领导出席会议。南通市地方志系统有关专家、《海安镇志》编撰组成员和海安曲塘、李堡、角斜等镇相关领导和修志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南通市地方志系统领导、专家对《海安镇志》终审稿做了点评,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建议。南通市委党史办、南通市地方志办副主任陈红对《海安镇志》终审稿给予肯定,要求《海安镇志》编纂人员会后认真吸收与会领导和专家的意见建议,抓紧修改完善,努力将《海安镇志》打造成精品良志。海安市委史志工委主任王宝勇宣读了《海安镇志》通过终审的意见。海安高新区负责人做表态发言。

《海安镇志》是海安市继《墩头镇志》《城东镇志》之后通过终审的第三部区镇志。《海安镇志》编纂工作始于2008年10月, 经过建立编纂机构、制定篇目、组织发动、征集资料、初稿编写、总纂修改等环节,历时11年,于2019年12月进入终审程序。全书共33章176节,约180万余字,总体看来,体例完备、资料翔实、分类得当、行文规范,突显时代特点,地方特色鲜明。

12月6日,《海安镇志》终审会在海安高新区召开

南通市委党史办(市地方志办)副主任陈红对《海安镇志》修改完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海安市委史志工委主任王宝勇宣读《海安镇志》通过终审的意见

海安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邓加忠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