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史志工委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调研成果交流专题会议
【信息时间:2019/11/8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1月5日,市委史志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调研成果交流专题会议。

会上,本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发言,严格对照党章党规,围绕“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视、列出问题,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改进措施。主任王宝勇要求班子成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抓整改,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一是要继续深化学习,思想认识再提高;二是要聚焦存在问题,整改提升见实效;三是要严守党章党规,遵章守纪做表率。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还分别从史、志、鉴三个方面,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交流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王宝勇对前期调研成果表示肯定,要求班子成员重视调查研究,在调研中完善工作思路;坚持问题导向,在调研中掌握基层需求;注重成果转化,在调研中找准工作方向,切实推动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

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