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史志工委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时间:2018/8/3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8月29日上午,史志工委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本委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杨斌从九个方面导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于新形势下如何完成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指明了方向。本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为建设“产业高地、幸福之城”的大美海安作出史志人应有的贡献。

最后,本委主任王宝勇强调,要在工作、学习中原原本本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史姓党”,坚持党的领导,提高“四个自信”;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突出主责主业,强化主旋律的宣传,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