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海安年鉴(2019)》出版发行
【信息时间:2019/12/31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江苏人民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了《海安年鉴(2019)》,并同步推出《海安年鉴(2019)》手机版。《海安年鉴(2019)》设32个类目,241个分目,1084个条目,表88张,随文插图102幅,共计1079千字。全面记述了2018年度海安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活等各方面的发展概况。全书图文并茂、设计精美、庄重典雅;大纲设计全面、合理,分类科学,层次清晰;注重年鉴资料的系统性、连贯性,同时体现年度性,行文简练,用语规范。

市委史志工委坚持实事求是、质量第一的原则,坚持继承与创新的统一,努力凸显地方特点和时代特色。《海安年鉴(2019)》在保持往年基本栏目的基础上进行适当调整,精心谋篇布局,一是创新彩页设计,分成海安要闻、年度印记、数说70年等部分,单设数字海安2018、荣誉海安2018板块,以彰显海安年度发展成就。二是开设交通 物流、就业创业特色栏目(分目),丰富年鉴内容。三是增加图、照、表等有直观视角的版面,便于读者的读鉴用鉴,真正发挥年鉴工具书的作用。

《海安年鉴(2019)》出版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