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海安全面启动《海安年鉴(2020)》征稿工作
【信息时间:2019/12/13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1日,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联合发文转发市委史志工委《〈海安年鉴(2020)〉编纂实施方案》,要求各单位、部门认真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快年鉴撰稿进度,提高供稿质量。《海安年鉴(2020)》是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年度综合性资料文献,反映2019年海安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各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各项工作的新进展新情况新成就。《海安年鉴(2020)》采用分类编辑,分为类目、分目、条目3个层次,暂设特载、海安概貌、大事记等32个类目。在保持往年年鉴基本栏目的基础上,结合2019年机构改革进行适当调整,精心谋篇布局,力求年鉴大纲设计更全面、合理,分类更科学,充分突出地方特色和时代特点,使年鉴内容更加丰富多彩。一是创新图照征集。在往年向新闻媒体、摄影家协会征集图片的基础上,今年对各供稿单位的图片提出更高要求,进一步扩大征集范围,提高图照质量。二是增设特色分目。如在“教育”类目中增设“支教帮扶”,记述海安教师支教云南宁蒗、陕西略阳等地的情况,彰显海安支教群体的奉献精神。三是优化类目编排。适当调整环境保护、卫生与计生、文化、旅游等类目,改设生态环境、文化 旅游、卫生建设等,框架结构更趋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