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史志工委开展“文明实践 结对共建”活动
【信息时间:2018/11/3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9日,市委史志工委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队一行7人走村入户,赴滨海新区新坝村开展“文明实践  结对共建”活动。本委主任、文明实践工作队队长王宝勇,新坝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群力志愿者服务工作队队长许爱国等参加活动。

在滨海新区新坝村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们就选定志愿服务项目、打造志愿服务品牌、弘扬崇德向善的社会风气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建设、运行情况。

随后,本委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参观了新坝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向新坝村群力志愿者服务工作队图书室赠送《海安县志》《中共海安地方史》《淳美海安》等书籍,并对实践站的建设进行了探讨。

赠书仪式结束后,两队志愿者一同到新坝村5组储赵氏和8组李十英两位百岁老人家中,为两位老人开展志愿者服务,并送上慰问金。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主要围绕村经济发展、生态环境、文化建设、文明创建等方面与村加强交流合作,确保结对共建工作常态化运行,为老百姓生活排忧解难,让百姓的心愿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