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史志工委全员凝聚力量,深入基层一线参与疫情防控
【信息时间:2020/2/1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来,市委史志工委组织全体人员深入挂钩社区、企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明确责任,做好单位内部排查。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史志工委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职责,排查本委工作人员春节期间流动及健康情况,做好单位内部政策宣传、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工作。

二是深入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根据市委市级机关工委通知要求,本委组建由1名副科职领导干部任组长、4名工作人员任组员的防疫攻坚小组,配合挂钩社区做好辖区内小区、路边店面的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对不在文件允许范围营业的店铺进行劝阻停业,对不戴口罩的人员进行提醒。

配合社区张贴疫情防控通告

三是走访企业,做好企业复工服务工作。根据市委、市政府建立派驻联系复工企业制度、加强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的相关要求,本委3名班子成员派驻联系3家企业,指导企业复工工作。2月7—9日,深入企业对人员流动状况和健康信息进行摸底,对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审核流程等进行全面指导,按照复工标准“五到位”要求,帮助企业在2月10日复工,并督促企业做好复工后员工疫情防控、环境消毒、防疫宣传、物资准备等工作。


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