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史志工委、市书法家协会、浙商银行海安支行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进滨海新区新坝村
【信息时间:2019/1/24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月23日下午,由海安市委史志工委、市书法家协会、浙商银行海安支行组织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来到滨海新区新坝村,为村民义务书写春联,把浓浓的祝福送给千家万户。

当天下午,市书法名家徐海明、刘德旺等来到新坝村。书法家们凝神聚气、挥毫泼墨,楷书、草书、篆书等各具书法特色的春联凝聚笔端,“犬过千秋留胜迹,亥年跃马奔小康”“ 如意吉祥,幸福安康”“爆竹增欢声,春花含笑意”等一副副充满社会和谐、饱含深情祝福的大红春联跃然纸上。

书法家们到村书写对联的消息很快传开,村民一个个从四面八方迎来。他们一个个从书法家手中接过对联,笑得合不拢嘴。村民张志发直呼“共产党好!”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600余幅,“福”字300多个。在新春来临之际,此次活动用春联传递能量、用春联连接民心、用春联温暖民心,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书法家的深情祝福送到千家万户。送春联活动结束后,市委史志工委主任王宝勇和副主任杨斌慰问了新坝村优抚对象和计生特困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