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史志工委赴曲塘镇调研指导镇志工作
【信息时间:2019/8/16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8月14日,市委史志工委主任王宝勇、副主任杨斌、唐仲荣等一行到曲塘调研指导镇志编修工作,曲塘镇党委副书记黄婧婧、宣传委员周学锋、《曲塘镇志》编写组负责人胡建生等参加会议。《曲塘镇志》编修工作于2017年启动,现已收集、整理部分史料,由于前期人事变动,镇志编修停滞不前。针对《曲塘镇志》编修工作现状,市委史志工委主任王宝勇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组织领导再加强。镇党委要加大推进力度,完善组织架构,人力、财力保障到位。二是工作责任再落实。编写组要迅速启动实施方案,分工细化到篇目,责任明确到个人,确保年底形成初稿。三是编纂质量再提升。镇志编修要精选题材、精征资料、精心编纂,力求资料要全、内容要真、选图要美,争创精品良志。曲塘镇党委副书记黄婧婧表示,镇志编修工作是曲塘镇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点工程,是记录曲塘历史变迁、人物风云、风土人情、亮点特色及经济社会发展沿革的一部纪实文本,曲塘镇将结合实际情况,加强组织领导,配强工作班子,迅速抓好落实。市委史志工委副主任杨斌等对镇志编修工作进行交流研讨。